ID515126834

公司企业产品网站新闻源软文发布推广门户新闻文字链焦点图推荐

大型门户:腾讯网、新浪网、网易网、搜狐、凤凰网、环球网、光明网、央视网、央广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经济网、中青网、中青在线、北青网、未来网、国际在线....

 

  财经金融: 腾讯财经大数据,搜狐财经(自媒体),中国经济网,经济网,中华网财经, 全景网、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中金在线,中青网财经,北青网财经,华讯财经,环球网财经,央视证券,和讯,中国经营网,中国消费网,中国财讯网 ,至诚财经网,大众财经网,财经中国网,齐鲁网财经,证券之星,国际在线,中国经济新闻网,天下财经网,世界经理人网,网通社财经,中国财经网,全球财经网,中财网,国财网,资本论财经网........

 

  1,发稿是不是一定能被收录?没收录的,钱不就白花了? 

  一般来说,发稿80%都可以收录,但是这方面不做百分百的绝对保障的,有些网站收录是比较好,但并不等于100%收录,最终还是依赖百度,搜狗,360等搜索引擎的收录能力,和发稿没有直接的关系。发稿是编辑的事,收录是百度的事。我们一般是根据自己长期以来的操作经验判断,可以给你一个收录率参考值,最终是否收录我们无法控制的哦。

 

  退一步说,即便没收录,你也可以将出稿链接的地址,添加到自己的官方网站或微信朋友圈传播推广或相关媒体报道截图放到宣传手册上,来自第三方权威网站的报道,比硬广告更加有说服力,有助于增加用户信任感。

 

  2,发稿是不是一定能确保发上?

  根据稿件不同,网站的编辑的休息时间不同,以及网站是否严查等相关因素有关,所以并不是说我们接了您的订单和任务,就一定能确保发布上(95%以上的情况是接了就能发布上的)。一般大门户正常出稿时间是周一到周五当天审核发布好,周末接的稿件周一安排审核发布,当然节假日里编辑们也会放假的,客服会把您的发稿任务顺延到工作日进行处理,节假日里您就安心休息节日快乐咯。

 

  3,发稿是不是当天就能发布上?  

  一般来说,稿件都是当天安排给值班的网站编辑进行审核,当天都能通过出链接,也有少数编辑会在当天晚上或者第二天统一给客户链接。而对于一些要求比较高,难度性比较大的稿件,一般来说,需要2个工作日才能发布上去,所以有时间要求的客户请事先告诉我们的客服同事,以便和凡网络传媒的执行同事提前合理安排发布任务。

  

  4,发布稿件可以带链接电话么?  

  一般的网站,包括门户网站,少许的可以带链接(非超链接)电话以及图片多等内容,个别网站要求比较严格,不能留网址联系方式及图片的,编辑会自己删除去掉的。这个根据不同网站及频道会有不同要求,具体的只有发布时咨询网站编辑才能确定知道的。当然,能给您带上这些内容的,和凡网络传媒的执行同事们肯定是尽全力想办法帮您给带上去的哈。

 

  湖北和凡网络传媒提供:网络新闻发稿、新闻套餐发布、论坛营销、wei营销、软文文稿代写、视频点击回复推荐、今日头条大号发布、期刊发表、报纸刊登等等。QQ:240950643 QQ:422528184 v xin:HuGe_95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