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5126834

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网新闻媒体发稿软文发布企业宣传产品推广

新闻营销是指利用新闻传播为企业、品牌等做宣传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新闻推广模式非常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新闻稿推广成为很多企业打造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公信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本公司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推广与营销服务,是社会化媒体的先行者与实践者。跟国内主流的3000家网络媒体深度合作, 覆盖专业及行业媒体、全国大型门户网站(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网等)新闻、财经、汽车、美容、医疗、家居、建材、IT科技等多个行业,专业网络门户等多样化的媒体形势,发稿速度快,针对性强,收录好。 (球球:240950643 422528184  HuGe_9520)

 

企业新闻软文推广发布的五大优势:

 

1.高曝光度,任何一家门户新闻媒体网站上,巨大的流量,会给你的曝光度,而我们做营销,就是为了曝光度,所以通过发布新闻通稿,软文发布,一直广受好评;

 

2. 时效性高:在策划一篇软文时,可以把新鲜,最新发生的事件结合起来写作,会使受众更有兴趣关注并可能被口碑传播。即使发布在非媒体平台上同样会受到多人的关注。广义上来讲,互联网上的每一个分子,都是媒体。

 

3.企业新闻软文不像传统广告需要长期投入,软文一旦投放可以直接在新闻媒体网站上永久查看,您可以长久的利用和操作;

 

4.企业新闻软文可被搜索引擎妙收,当消费者想了解您时,在百度等搜索您的相关信息,企业新闻软文门户媒体的报道很好的提升形象和可信度;

 

5.您可以操作和利用企业新闻软文进行二次营销。把发布到新闻门户媒体的软文链接到公司网站上,起到一个非常好的品牌烘托作用;你还可以把媒体的宣传报道截图,然后放在印刷品或者是宣传册上给客户看。增加权威性和品牌度。



评论